性感咘讓修杰楷大崩潰 天氣熱「拉衣露肩」還擺POSE!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自從升格當爸爸後,在公眾場合和臉書時常分享自己和咘咘的生活趣事,愛女心切的他每次看到賈靜雯分享一些女兒游泳或小露的照片時,總會瞬間崩潰,而近日天氣逐漸轉熱,女兒對應的方式竟是直接露出白嫩香肩,又讓他崩潰了!

▲修杰楷升格當人父後,就時常分享和寶貝咘咘出去玩的照片。(圖/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天氣逐漸轉熱,氣溫狂飆25度以上,許多人也開始穿起了短袖,而修杰楷10日卻因為如此看見了讓自己崩潰的畫面,咘咘穿著白色長袖、黑色長褲,一臉天真爛漫地緊拉袖子、露出一邊肩膀,讓爸爸崩潰到不行!

▲咘咘笑得燦爛地露出肩膀。(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看到咘咘露肩的模樣,忍不住叫她一聲「咘姐」直說,「我知道夏天到了,但你可以不用吧(把)這衣服當露肩裝來穿嗎!#爸爸買給你。」父女倆可愛的互動也讓粉絲笑個不停,「這麼小就會耍性感~爸爸頭痛中!」

▲修杰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