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籃總教練仍難產 預計最快下周有答案

▲中華男籃5月集訓。(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中華男籃新任總教練究竟是誰?中華籃協10日召開選訓會議,但最終人選暫時「難產」,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表示預計最快在下周就會召開第二次會議決定教練人選。

「這次的會議沒有結果。」李雲翔說,「因為選訓委員意見有分歧,已經討論出幾個方向,但不方便透露,接下來會按照委員意見徵詢教練人選。」他表示SBL、旅外、外籍教練都在徵詢範圍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圖/記者魏立信攝)

中華男籃將於5月1日展開集訓,備戰6月份的亞洲盃東亞資格賽,但如今卻連教練人選都還未定案;李雲翔強調第二次會議絕對會有答案,預計下周之前就會定案。

由於本季SBL冠軍達欣總教練邱大宗確定西進NBL廣西威壯,加上裕隆魏永泰、璞園麥班達未有A級教練證,7隊中僅台啤周俊三、富邦顏行書、金酒楊哲宜以及台銀許智超擁有A級教練證,符合體育署資格,因此造成教練人選遲遲未定案;除了SBL教練外,外籍教練也是籃協考慮的方向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男籃總教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