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武漢開唱沒下雨! 網驚「雨神失手?」結果又GG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蕭敬騰向來有「雨神」的封號,因為不管去哪裡演出都會下雨,讓網友嘖嘖稱奇。不過,他最近領軍獅子合唱團到武漢開唱,一整天竟都沒下一滴雨,令當地人意外「雨神失靈了?」誰料才說完,事情馬上又反轉啦!

▲蕭敬騰被網友冠上雨神封號。(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日報網》報導,蕭敬騰7日跟獅子合唱團到武漢開唱,為某汽車品牌上市活動造勢,當天卻不像以往帶來大雨,反而一滴雨都沒下。正當大眾好奇雨神是否失手時,住在武漢的網友卻哀怨透露,蕭敬騰7日唱完,當地從8日開始下起暴雨,已經3天都沒停歇,放眼望去,連大馬路也被雨水給淹沒。

▲蕭敬騰去武漢演出,結果又下雨啦!(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網友熱烈討論「感覺蕭敬騰生錯了年代,在古代怎麼著也是個國師」、「原諒我笑出了聲」、「雨神這稱號不是蓋的啊」、「我就想知道他一年能見到幾次太陽」;不過,也有人半開玩笑吐槽,「生活在武漢的我們簡直要瘋了」、「希望他可以把在上海的房子賣掉」,使得雨神再度成為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