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2》卡司曝光⋯驚見嘎嘎!導演:我不管他的私生活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開拍至今備受粉絲討論,導演顏正國10日率全新卡司陣容亮相,包括鄭人碩、王識賢、高捷、《九品芝麻官》的「常威」鄒兆龍等演員一字排開出場,壓軸登場的明星驚見離開MP魔幻力量的嘎嘎(潘俊佳),全場驚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角頭2》主要演員鄭人碩、鄒兆龍、王識賢、高捷。(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頭》2015年在台創下票房佳績,續集《角頭2》宣布開拍即備受矚目,第一集男主角小鬼、王陽明確定無法再度同台。第二集改走的是實力派演員路線,導演顏正國公開表示:「第一集看不到的,第二集還給你!」

▲《角頭2》鄭人碩為首的「五虎將」兄弟群,左起為張再興、黃尚禾、唐振剛、吳震亞。(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會邀請《角頭2》所有演員穿著時尚西裝走伸展台亮相,首先登場的是4位主要演員包括鄭人碩、王識賢、高捷以及鄒兆龍,帶出有別於在電影中的造型,氣質從裡到外散發出來,走起伸展台來有模有樣,一出場便掀起全場觀眾尖叫。

▲導演顏正國(第2排中)率《角頭2》全新卡司陣容。(圖/記者林世文攝)

後來其他演員包括黃騰浩、古斌、吳震亞、唐振剛、張再興、黃尚禾、陳政文、孫國豪、李洛洋、張曦帆,及邵昕、陳萬號、樓學賢等一一出場,而壓軸演員一走上伸展台全場驚呆,竟是先前MP魔幻力量退團的嘎嘎。

▲嘎嘎退出MP魔幻力量之後,加入《角頭2》演出陣容。(圖/記者林世文攝)

被問到為何找嘎嘎演出,導演顏正國表示:「我先前不認識他,就是覺得他有本土味、長得也帥,這次挑角色也好,也找到這些大哥和弟弟來演出都是緣分,為什麼找他?看了照片、找他來聊之後,感覺對了,沒有其他原因,很多演員的背景、過去我不知道,反而更接近想要的電影的要素。」

導演顏正國認為嘎嘎拍攝期間非常認真,「私生活我不想講,因為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但我知道他跟其他演員一樣,到了現場都是精神百倍的,尤其上場的那一剎那,讓我非常驚訝,這些年輕的演員每一天都活在自己的角色裡面。」

▲嘎嘎(右起)跟邵昕、李洛洋在《角頭2》裡面的幫派組合。(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