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兒說謊遭轟小太妹! 馬雅舒心疼:這不是全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馬雅舒跟前夫吳奇隆離婚後,改嫁澳籍男友James,最近帶著2個孩子米雅、艾登上育兒節目《媽媽是超人》,意外掀起爭議。節目中,4歲的米雅時常發脾氣,做錯事卻說謊栽贓弟弟,不甘心被媽媽懲罰就動手打人,遭到不少觀眾狠批小太妹、綠茶婊,使得馬雅舒跳出來心疼護女:「你看到的不是全部!」

▲馬雅舒婚後生下混血寶寶米雅。(圖/翻攝自馬雅舒微博)

4歲的米雅有著可愛的外貌,在節目中卻常被拍到任性一面,因為不想一起玩而動手推艾登,看到馬雅舒來了卻搶先說「他打人」;不肯乖乖去睡覺被罰站,就生氣地動手對媽媽又打又踩,事後還不肯道歉;假裝把媽媽餵的黃瓜吃進嘴裡,卻在對方轉身後馬上吐出來,鬧得馬雅舒不知所措,只能無奈表示:「等她上學了,是不是老師教就好一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雅舒女兒在節目中謊稱被弟弟打。(圖/翻攝自芒果tv)

節目播出後,網友熱烈議論米雅的性格,許多人痛批「看得我好生氣」、「無敵任性無敵嬌氣無敵霸道」、「米雅真是我見過最小的綠茶婊」、「總覺得會長成偶像劇裡脾氣壞心機深的大小姐」、「難道還有比米雅更讓人討厭的小孩嗎」;但也有人覺得是馬雅舒捨不得兇小孩、沒有即時教導對錯,「米雅沒問題,而是家庭教育讓孩子的性格變得有問題」、「父母是小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啊,怎麼會指望以後全靠老師去教孩子」。

▲▼節目播出後,微博網友對米雅開砲。(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馬雅舒9日在微博回應節目爭議:「我了解,就算是真人秀也需要故事性,也需要看到大人和孩子的共同成長,在有限的時間裡要講一個故事,必須要選擇掐頭去尾、斷章取義。」透露是節目剪輯造成誤會。她心疼為米雅說話:「每個孩子都有優缺點,我不介意暴露我孩子的缺點,但也希望相對公平的表現孩子的優點。米雅的道歉和禮貌以及對家人的關愛完全被剪掉,這對於她來說是不公平的。」

此外,馬雅舒也看到了網友的留言,因為不忍米雅遭到惡評攻擊,請外界留情:「希望當大家在觀看、評論和指責我們家人的同時,也請了解你看到的不是全部。我們的確需要有建設性的建議,而不是宣洩你惡毒情緒,謝謝!我相信我們和《媽媽是超人》會一起共同成長!」

▲馬雅舒為了米雅出面澄清。(圖/翻攝自馬雅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