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彰化縣首度承辦全中運 結合觀光22日登場

▲106全中運在彰化。(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22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展開為期6天的賽事,這將是彰化自100年全運會後再度承辦全國大型運動會,邀請全國好手切磋較勁,並結合運動、美食來趟「競豔」之旅。

彰化縣首度承辦全中運,共有17種競賽種類19科目運動競賽項目,分別為田徑、游泳、體操(含競技、韻律)、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含對打、品勢)、柔道、舉重、射箭、軟式網球、空手道、射擊、拳擊、角力、武術及木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希望透過運動的推展,提升我國運動人口的參與率,並加強學生於體適能指標的各項表現,歡迎全國各縣市中等學校學子蒞臨彰化共聚一堂,公平競爭,積極展現平日鍛鍊的成果,展現「努力不懈、突破自我」的運動精神。

彰化縣縣長魏明谷表示,本次承辦全中運,盼能藉此提升彰化縣運動水平,並結合運動推廣城市行銷,讓民眾體驗當地風景、美食,用運動促進觀光發展。

賽會期間,彰化縣亦同步辦理諸多學生體驗學習、集戳章摸彩活動,且時節適逢「八卦山油桐花季」,彰化縣長魏明谷邀請全國鄉親4月22日至27日遊彰化看比賽,一起為選手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中運彰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