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障太重」即出局!《有病製作》桌遊即日開放募資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過去以推出《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我滿懷希望的有病信仰》等作品聞名的有病製作團隊,近日內釋出旗下最新桌上遊戲作品《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並且宣布自即日起進入募資階段。

據了解,本作是一款以前作為基礎的桌上遊戲,主打 3 分鐘上手、10 分鐘完局的遊戲特色,推薦遊玩人數為 2 至 6 人。玩家在遊戲正式開始之前,必須先從角色牌庫當中抽取屬於自己的代表角色,而後才是將所有「聖牌」放置桌面中央成為「業障牌庫」,接下來就是根據遊玩順序輪流翻牌,一旦翻到與桌面上相同的卡片則需放入自己的手牌當中,累積超過 6 張「業障」者判定出局。

▲ 有病製作這次要跨足桌遊領域啦。(圖/翻攝《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官方網站

此外官方也在其網站上公開本次的募資規則,並且也追加設計了許多趣味的達標門檻,凡是達到指定金額門檻或條件,屆時贊助者收到的遊戲外包裝盒將可擁有專屬的「成就徽章」圖示。而官方也表示,本次所推出的《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募資預定將在 5 月 15 日截止,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自行前往官方網站瀏覽。

▲ 經典角色都會在遊戲當中出現唷!(圖/翻攝《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官方網站

《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官方網站

關鍵字:我滿懷有病的業障桌遊募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