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糞中的細菌會影響孕婦 蔣偉文找自動馬桶告別鏟屎

蔣偉文找自動馬桶告別鏟屎人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蔣偉文2015年開始經營副業賣全自動貓廁所,連續2年在台灣舉辦的寵物展中設置攤位,並親自當銷售員,讓飼主可以從此告別鏟屎人生。他說:「因為希望讓愛貓人士能有更多的方便,所以決定代理這個。」

副業一步一步成長,讓蔣偉文頗有成就感,親自站出來向民眾介紹產品,他樂在其中,「很開心有這樣的進步,我覺得藝人在每一個階段,給觀眾的印象可能都會改變,像一開始人家會說我是三片吐司的那個,後來會說你是很會做菜的那個,這次有人在會場看到我直接說,我知道!你是賣貓馬桶,我覺得滿有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偉文當初砸了百萬投資,一台要價2萬,全自動清理貓砂,讓許多主人輕鬆不少。蔣偉文的老婆Lisa將近9年天天鏟屎,一直到懷第一胎後,得知貓咪糞便中的細菌弓漿蟲會影響胎兒與孕婦,鏟屎的工作才全都轉給他,「家裡面兩隻大貓咪便便多,真的會鏟到有點火,後來老婆上網找到了這台全自動貓廁所,我們就從美國訂購運回台灣,我從此告別鏟屎人生,不只是跟貓咪們關係變好,回到家也不擔心滿屋子屎味,比較衛生,對兩個孩子的健康也相對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