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中止9連敗 陳金鋒:連敗時要學習如何走過

▲陳金鋒。(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富邦開季2連勝後吞下9連敗,副領隊陳金鋒表示,並不會有壓力,他說:「每個球隊都會遇到這種事情,怎麼去走過而已,職業棒球贏跟輸是一起的,有可能連勝也會遇到連敗,只是要學會該如何走過。」

之前在桃猿連敗時,陳金鋒為止敗,請隊友大吃龍蝦,這次富邦連敗,陳金鋒用溫馨的對話幫忙,在連敗期間陳金鋒也時常鼓勵富邦隊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說:「有跟幾個人聊聊天,告訴他們,要如何帶領年輕球員,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如何突破,可能專注力比較大,這是一個過程,每個球隊在每個球季都會遇到比較艱困的時候,這時就要一起學習,如何一起走過這艱困的時間,這對球隊也是很大的幫助。」

富邦昨天終於結束9連敗,睽違1個多禮拜,拿下本季第3場勝場,陳金鋒說:「贏球都是好事,只要贏了就好,這樣就好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陳金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