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些話」自然捲會暴怒! 同袍淚推:我們懂這種痛

▲聽到一些調侃,自然捲同袍笑笑的帶過,絕對不代表不痛。(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天生自然捲,常為毛躁又亂翹的頭髮操碎了心,不只要「安撫」難搞頭髮;上美容院時,面對設計師「無心」的調侃或冷嘲熱諷,還要笑笑地自嘲,他們表面上雖然風平浪靜,但其實聽到這些「關鍵字」,萬千草尼馬早已在內心大草原狂奔了!

這名女網友當了22年的自然捲一族,聽過無數害她想打人的話,雖然EQ被練就的越來越高了,但有些關鍵語句,還是讓她忍無可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Dcard分享道,「自然捲的同胞一定不能少了一個設計師,要是有默契的那種,也不能隨意更換,跟找另一半一樣困難」,當然若是換了新設計師,或是臨時到一家美髮店,便不可避免某些老話的出現,像是「妹妹,妳髮質很差欸」、「妳自然捲很嚴重吼?」、「妳平常有在護髮嗎?」、「妳是不是很常用離子夾?」

▲市面上也不斷推出商品,拯救自然捲。(圖/翻攝自nasvhk IG)

當聽到這些話,她都會忍不住在心裡怒吼,「我就是頭髮遇到瓶頸、有困難才來找你,你還一直一直一直傷害我,你不知道自然捲都特別玻璃心嗎?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站在後面的你好靠腰」。

原po強調,「我要幫全台自然捲同胞說,我們比誰都常護髮,各種護髮、買的下手的都買了,不論是洗完要沖水,或吹頭髮完抹的,我們只差沒三餐+宵夜抹了,醬口以ㄇ?」

另外,她也提到,很討厭朋友、同學說「妳怎麼不要打薄一點,才不會那麼厚」、「妳怎麼都這個髮型沒什麼變過」、「妳會不會是太常燙頭髮,頭髮才那麼粗」、「欸妳睡過頭哦,頭髮都沒整理就出門了」。

▲頭髮毛燥難整理,是自然捲族都會遇到的問題。(圖/翻攝自popsugar)

貼文完全道盡同袍們的心酸,與一路走來數不清的傷痛;對此,紛紛回應「你說出我的心聲,自然捲第20年」、「自然捲的我看到這個當然要按一下」、「果然只有同胞懂這種痛啊」、「每次整理頭髮都覺得心好累,因為知道走出房間,遇到風的那瞬間,都是白費」、「我有任男友,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很認真的問我,妳去燙玉米鬚喔,燙你個頭」、「我以為是我發的文,真的超困擾」。

當自然捲一族很辛苦,但也千萬別任由它自生自滅阿,像洗完髮一定要立刻吹全乾、避用過密梳子梳理頭髮、減少長期使用離子夾夾直,還有如果加上髮量多,切勿過度打薄或做過多層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