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嘴上說不愛,心裡卻很在乎妳的星座男排行

圖、文/女人幫

男人總是敗在太愛面子,逞一時的強輸了一顆心。其實男人不過是想找一個懂他的人,明明在乎妳得要命,硬逼自己說「沒什麼」、「隨便你」,其實別太放在心上,太認真你就輸了。來看看這些口是心非的男人是?

第三名:獅子男
只要別挑戰到獅子男的面子和自尊,兩人相處起來都很好。唯一就是吵架時,為了維護他驕傲的自尊,他硬是說狠話,也難以拉下面子跟你道歉,但是內心細膩的他,其實非常在乎妳的想法,當獅子男的女人,都得學會給他台階下。

第二名:水瓶男
水瓶男在理性的這塊,表現得既聰明又可靠,什麼事情到他手裡腦哩,都能輕鬆迎刃而解。但是一碰到愛情,就完全亂了陣腳,甜言蜜語害羞不敢說、讓妳開心的事情也不做,腦袋極其缺少浪漫細胞啊!

第一名:天蠍男
天蠍男愛妳時甜言蜜語沒少過,但是只要牽扯到不愉快或是責任感的問題,就不似平常游刃有餘了。吵架的時候,說的盡是傷人的話,傷妳傷得深,其實內心也在淌血。而隨口承諾這種事他也做不到,認為一旦說出口的便有了重量,即使很想也不輕易許下誓言。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