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就上癮!日本妹瘋搶這罐夢幻寶藍色「毒蘋果果醬」

2017年04月10日 17:56

▲色彩鮮艷的寶藍色果醬,竟然是「蘋果」口味?(圖/翻攝自macotorey_95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蘋果之鄉」的日本青森縣,當地的蘋果製品頗富盛名。日本食品公司 JT&Associates近期推出一款寶藍色的蘋果醬(青い森の天然青色りんごジャム)。由於顏色太過鮮豔亮眼,立即掀起一陣討論話題,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問說,「是用壞皇后的毒蘋果製成的嗎?」。

▲被日本網友喻為「毒蘋果果醬」,一吃就會上癮!(圖/翻攝自igamania ig)

這款寶藍色的蘋果醬,繽紛的色彩可能會讓你退避三舍,但其實它並沒有使用化學色素染色,而是加入泰國植物「蝶豆花」成分,製成一罐罐如寶石般美麗色澤的果醬。

果醬質地細緻綿密,入口後的蘋果香氣,迅速在口腔中釋放,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宛如「中毒」般,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加在吐司或甜品上,看起來超誘人!(圖/翻攝自miraclerieight8、fujio.k ig)

不管是塗抹在吐司或麵包上,還是放入甜食、冰品裡頭,看起來都超美味!甚至還有日本網友將果醬加進花茶裡,能中和茶的苦澀感,增添蘋果的甜香風味。一罐約170克,售價日幣1,200元(約台幣333元)。

▲加入熱茶裡頭,還能調配成不同亮麗彩色。(圖/翻攝自chierry1102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迎接美好四月天,《ETtoday東森新聞雲 》一年一度好朋友野餐日又來囉!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