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暗料理「啤酒杯拉麵」爆紅 網友:是嘔吐物吧?

▲宵夜時刻,來杯拉麵杯啤酒解解饞吧~(圖/翻攝自buzz-plus)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泡麵」+「啤酒」是許多人宵夜時刻的完美解饞組合,但如果把這兩種元素做結合,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呢?位於日本東京江戶川區的「愛德」立吞居酒屋就大膽做了這項「實驗」,推出ジョッキラーメン(啤酒杯拉麵),因為外觀太奇特,宛如「黑暗料理」,激起不少拉麵控前去朝聖!

▲會有這樣巧思,據說是因為拉麵碗太燙手,而用啤酒杯盛裝拿起來比較便利。(圖/翻攝自buzz-plus)

透明啤酒杯裡裝的不是沁涼啤酒,而是熱呼呼的泡麵,清楚可見麵條、海帶芽、青蔥食材在杯裡漂浮著,視覺上帶來超大衝擊。共推出「豚骨」和「味噌」兩種口味,一杯210日圓,約台幣58元。網友Po文分享食後心得,「用啤酒杯吃麵,吃到最後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味道就一般泡麵,但用來打卡,覺得自己很潮」。

▲▼泡麵裝進啤酒杯裡,讓網友不自覺聯想到宿醉時的「嘔吐物」。(圖/翻攝自buzz-plus、mah1ro ig)

另外,有不少網友在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好像宿醉的嘔吐物」、「海帶芽黏在杯緣,看起來像好幾年沒清洗的魚缸」、「無論多美味,外觀看起來太糟糕了」,更有台灣網友留言,「這不就是把我當兵時的鋼杯換成啤酒杯而已嗎?」、「換成擔擔麵或海蚵麵線味道不知道如何?」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