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3原則減去24公斤!韓減肥女神姜素拉祕訣是⋯

▲南韓女演員姜素拉以168公分、48公斤的身材羨煞眾人。(圖/翻攝自姜素拉官方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因韓劇《未生》而走紅的南韓女星姜素拉,在韓綜《名單公開》中,被選為2017年最能引起減肥慾望的「減肥女王」!

為演員之路而下定決心減肥的姜素拉,靠著後天努力,從原本72公斤,變成如今48公斤魔鬼身材,足足減去24公斤,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一次公開減重3大守則!

▲南韓演員姜素拉體重曾經達到72公斤,靠著三大守則減重成功。(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

▲就算在減肥,減肥女王姜素拉每餐都要兼顧營養的攝取。(圖/翻攝自姜素拉官方IG

1.三餐都要正常吃

所謂三餐都要「正常」吃的意思是,每餐份量和吃的時間需固定,所吃的東西要保持營養均衡。姜素拉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的早餐為優格搭配水果,中餐以蔬菜搭配半碗飯,晚餐以白菜、瘦肉、蕃薯為主。

▲女星姜素拉在減肥時最喜歡吃番薯,番薯具有豐富的纖維又能帶來飽足感。(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

▲在減肥時不能攝取過多的澱粉,尤其是麵包類的產品。(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

2.忌口是大重點

戒掉平常最喜歡吃的甜食、零食是減肥中最大的折磨,姜素拉不僅不吃宵夜,更保持18點後就不吃東西的習慣(好困難)。

雖然在減肥時禁止自己攝取過多的澱粉,喜愛麵包的姜素拉,訂一周內的一天為麵包日,在那天可以「適當」吃自己喜歡的麵包,鼓勵達到目標。

喜歡甜食或拉麵的女孩,減肥時也要記得適當給自己鼓勵,才能走得長遠。

▲減肥女王姜素拉也給自己放假,吃喜歡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圖/翻攝自姜素拉官方IG

▲除了適當的飲食,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也是一大重點。(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

3.運動為減肥之本

芭蕾和跑步等主要運動為姜素拉雕塑身材的法寶,從她的官方IG可以看出來,就算行程再繁忙,姜素拉會利用各種零碎時間來做簡單的健身小運動,如抬腿、瘦手臂等。

▲姜素拉勻稱的身材受到許多運動品牌的青睞。(圖/翻攝自姜素拉官方IG

節制飲食配上規律運動,還有堅強毅力,讓南韓女星姜素拉榮登2017年減肥女王的寶座,夏天就要到了,看著姜素拉的照片,給自己訂一個目標吧。

關鍵字:

減肥, 姜素拉, 忌口, 運動, 南韓, 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