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穩交很久了? 「普男」必達4件事...成功脫魯有望了

▲女生大多偏好成熟又穩重的男人,會給人一種被保護的感覺。(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為了交不到女朋友而煩惱?明明自己條件不差,為何這麼久還無法脫魯?而那些條件比自己差的人,異性緣卻出奇得好!其實不是因為他們運氣好,網站《MF變型男》列出以下4種男人特質,那些女人緣很好的男人都有這些共同特徵,你觀察到了嗎?

1.總是面帶笑容
冷漠帥哥超受人歡迎?其實,有些人不笑時看起來嚴肅又冷酷,看起來像在生氣或心情差,會讓女生不太敢跟你親近。所以多笑笑吧!主動釋出善意,會讓女生覺得你溫暖又親切,才能有更進一步的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熱心助人
女生通常會對善良熱心的男人特別有好感。不管是攙扶老太太過馬路,或是主動對有困難的人施以援手,這些小小善舉絕對能讓女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3.穩重可靠
身為男人,就要有「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氣勢,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能冷靜處理面對。女生大多偏好這種穩重又靠得住的男人類型,才能滿足她們想要被保護的感覺。

4.懂得適度的讚美
沒人會討厭一個懂得欣賞、讚美自己的人,但並不是要你油嘴滑舌地吹捧對方,而是以真誠、恰當的方式來讚美對方,才有助於拉近彼此距離,增添好人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