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喀!電鍋開關跳起來 黑柴姐弟「同步嚇飛」又秒裝沒事

姐弟原本好好地在歇息,下一秒卻被電鍋嚇飛。(圖/「黑柴 PoLi の女王日記」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傳統電鍋蒸煮完成時,開關會「喀」的一聲跳起來,音量不小,讓人一聽就知道「東西煮好了」。不過,黑柴姐弟PoLi跟包子卻總是被電鍋跳起來的聲音嚇到,讓飼主薛沛也十分無奈,「我不是故意要嚇你們的啊!」

薛沛在臉書粉絲專頁「黑柴 PoLi の女王日記」中寫道,PoLi跟包子每次都會被電鍋嚇到,「明明知道電鍋在煮東西卻還是會被跳起來的聲音嚇到。」影片中,可以看到姐弟倆原本一隻趴著、一隻側躺在地上休息,不料突然「喀」一聲,讓牠們整個嚇到彈起來,一秒進入「備戰姿勢」,得知沒事後又變回若無其事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笑說,「PoLi還哭哭」、「PoLi的咖稱飛起來了」、「天哪! 我無法自拔的一直重複看跳起來的瞬間」、「哈哈哈,好可愛,ㄉㄧㄡˊ了一下」、「柴很容易嚇到~~」、「很可憐又好笑」、「還真整齊一致呢!」

 

關鍵字: 電鍋黑柴柴犬汪星人嚇到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