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瘋PO照!台灣限定 皮卡丘、寶貝球氣泡水來了

▲不僅瓶身以皮卡丘做包裝,連盒子都印上皮可丘的圖像,增添趣味性。(圖/翻攝自YHB oceanbomb官網)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灣第一支寶可夢氣泡水來了!台灣在地氣泡水品牌Ocean Bomb爭取到日本精靈寶可夢的官方授權,發行限量版「精靈寶可夢」氣泡水,一共有「寶貝球」和「皮卡丘」兩種版本。

▲寶貝球版本的氣泡水,內含量為330ml。(圖/翻攝自YHB oceanbomb官網)

Ocean Bomb氣泡水原產地為花蓮,強調以口感柔順、水質甘甜為特色。寶貝球版本為原味海洋深層氣泡水,富有深海礦物質,喝下去的同時會感受淡淡的薄荷香。

▲看著皮卡丘可愛的臉排排站,就有想要一次購入的衝動。(圖/翻攝自YHB oceanbomb官網)

不同於寶貝球版本,皮卡丘版本內為新推出的小黃瓜口味,氣泡搭上小黃瓜清爽,打造一款適合夏天的飲品,可以解渴又不會造成身體太大的負擔。

▲寶可夢氣泡水上市後造成搶購風潮,兩罐價錢相同,皆為$35元。(圖/翻攝自tzuhao_fang IG)

這兩款限量精靈寶可夢氣泡水上市後,在IG上造成話題、褒貶不一,有部分網友覺得包裝相當可愛,可以買一整箱囤貨,也有網友覺得喝起來和其他牌子氣泡水相同,想要嘗鮮的你,各大超市、超商都買的到!

迎接美好四月天,《ETtoday東森新聞雲 》一年一度好朋友野餐日又來囉!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