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凡熙鬆口認「真的喜歡瑤瑤」 看到她超萌睡顏心動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蔡凡熙因《通靈少女》逐漸打開知名度,在戲中與郭書瑤的感情戲備受期待,近日受訪時,意外自爆有一幕是女方躺在棺材裡睡覺的戲,在旁邊看著看著,竟然就產生心動的感覺,坦言「那時候真的滿喜歡瑤瑤的。」

▲蔡凡熙自爆拍戲時真的有喜歡上瑤瑤。(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蔡凡熙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蔡凡熙透露當時拍戲時,看到郭書瑤在棺材睡覺的表情太可愛,那一瞬間「竟然就怦然心動,有點被電到」,接著就帶著這個心情拍戲,完全進入角色,收工回家後也忘了當天拍了什麼,「那時候真的蠻喜歡瑤瑤,蠻喜歡的。」被問到是否會嫉妒金陽,笑著否認:「只要瑤瑤脫掉戲中假髮,就被打回現實了。」

▲瑤瑤的可愛睡相電到蔡凡熙。(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另外,蔡凡熙在劇中免不了跟郭書瑤有吻戲,透露那場壁咚女方親下去的吻戲,是他的螢幕初吻,雖然只是簡單的「蜻蜓點水」,但仍因為太緊張,總共NG了約20次。跟郭書瑤拍完吻戲後,他的感想就是「脖子好痠」,因為2人有30公分的身高差距,所以拍攝時必須劈開雙腿、蹲低身體,像長頸鹿般彎下脖子親吻,此外,拍攝吻戲並沒有特別做功課,就只有「讓身體香一點。」

▲瑤瑤(左二)跟蔡凡熙(右二)有30公分的超萌身高差。(圖/翻攝自蔡凡熙IG)

事實上,蔡凡熙在台南讀書時,是個打棒球的運動員,後來才到台北莊敬高職學習表演,因緣際會參加九把刀新片的試鏡,就此打開拍戲生活。他坦言高中談過2次戀愛,分別過了1個月、3個月就分手,沒什麼經驗的他拍愛情戲很吃虧,「公司沒有禁愛令,表演老師也希望我快交女友,因為我戀愛戲演太爛,完全沒有火花。」

▲蔡凡熙在《通靈少女》獻出螢幕初吻。(圖/翻攝自蔡凡熙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