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放閃了! 威肯首PO親密「吻照」認愛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1月中被拍到與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當街擁吻,戀情隨之曝光,但是兩人始終未有對外坦承戀情。但是威肯卻在8日晚間,在IG上分享一張與賽琳娜的親密照,只見女方甜蜜地摟著他的脖子,送上香吻,看起來十分甜蜜。

▲賽琳娜與威肯從未對外坦承戀情。(圖/翻攝自賽琳娜、威肯IG)

畫面中,賽琳娜一手環繞著男友的脖子,並在對方額頭上吻了一下,只見她緊閉雙眼,嘴角上揚看起來非常陶醉。根據《E!Online》報導,他們兩人在當天是出席共同朋友的生日派對,據在場人士爆料稱,兩人當晚非常低調,「並沒有喝酒,只是在一旁吃披薩和聊天,他們全程都緊牽著對方的手,眼裡完全只有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與威肯放閃照。(圖/翻攝自威肯IG)

事實上,威肯並非第一次與名人交往,他的前任女友為人氣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但是他卻從未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合照,因此這次罕見曬出與賽琳娜的親密合照,讓粉絲都非常激動,紛紛直呼好開心,「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好想看到你們幸福」,該張合照在短短一天之內,就吸引超過110萬人按讚。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賽琳娜先前陪著男友回加拿大多倫多探親,威肯的媽媽以及祖母都非常喜歡她,消息人士還稱,賽琳娜在此趟旅程中非常努力表現,希望以行動證明自己可以與男友家人相處融洽,此舉讓威肯非常開心,因此外界紛紛猜測兩人這次是「來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