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是不是好友? 10年疑惑糖果一張照說明一切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曾是《我愛黑澀會》班底的蚊子與斯亞(糖果),當年在節目中皆以舞蹈見長,加上兩人年紀相仿,一起共患難。但事實上,兩人私下沒特別聯絡,蚊子心中一直有個問題想問斯亞,9日則趁錄影時問:「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斯亞雖然在節目中尷尬回應,但事後在臉書PO出的照片,則說明一切。

▲斯亞與蚊子當年都是黑澀會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圖/取自蚊子、斯亞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明星大跟班》9日錄黑澀會美眉特輯,邀來大牙、apple、斯亞、蚊子等人團圓。蚊子說,小時候因為經紀人管很嚴,每次錄完影立刻就被接走,跟其他美眉其實完全不熟,也沒有大家的聯絡方式,那時她與斯亞因為舞蹈有共同話題,所以還算熟悉。

不過,有次她在SPA館巧遇斯亞,店裡的工作人員想說兩人是好朋友,所以在蚊子不知情的情況下,把斯亞帶來見面,想說給她個驚喜。誰知道兩人一見面,氣氛反而變尷尬。

自從這件事之後,蚊子心中一直有個疑問:「我跟斯亞到底是不是朋友?」正好趁兩人同台,她在節目中直接問斯亞這個問題,斯亞則是解釋,因為自己比較被動,可能需要對方主動邀約,她認為跟蚊子當然是朋友,無庸置疑。

▲斯亞事後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說下次一定要約去看電影。(圖/取自斯亞粉絲團)

而節目結束後,斯亞在臉書上PO出與蚊子的合照,「我們倆個句點王(你比我好一點),合在一起就是個∞ 無限!」也提到在節目上的約定,「要一起去看電影喔!」

▲黑澀會美眉相聚。(圖/取自斯亞粉絲團)



▲蚊子在節目中問出藏在心裡的疑惑。(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