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單周3球員首獲單場MVP 郭阜林:找到表現的機會

▲統一獅朱元勤MVP。(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統一獅本周贏了4場比賽,其中有3場的單場MVP楊家維、朱元勤及郭阜林,都是職棒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朱元勤說:「因為總教練給我們所有人,一個可以上場表現的機會。」

獅隊在4月4日擊敗富邦悍將,單場MVP是陳傑憲;4月6日靠楊家維再見全壘打擊敗富邦悍將,楊家維生涯首轟就是代打再見轟,當然是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楊家維MVP。(圖/統一獅提供)

4月8日打到延長賽12局下,朱元勤再見安打獲得單場MVP,生涯第1次。9日郭阜林本季一軍首度出賽,轟出3分全壘打也是單場MVP,也是生涯首次。

單周4勝有3個人是第1次單場MVP,而且都是前幾年未重用的球員,郭阜林表示,總教練說會給大家上場表現的機會,不管怎樣,全隊上下一條心,「對我是很好的機會,要把握每一次上場表現」。

郭阜林去年受傷大多數時間在二軍,他表示,今年二軍出發,在二軍比賽維持手感,期待為球隊建功,今天在巴士上一直看先發投手的資料,模擬碰到狀況要怎麼打。

▲統一獅郭阜林MVP。(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