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牢謝和弦被問方法 混血妻曬「甩繩圖」被推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的台荷混血妻子Keanna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9日早上先分享一則和粉絲的逗趣對話,緊接著晚上又分享了一則私訊,被詢問了該如何抓住「愛玩又不婚的男人」的方法,僅用一張圖就解決一切超爆笑。

▲謝和弦和Keanna感情甜蜜要好,時常公開放閃。(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9日時私訊Keanna詢問,「可以詢問KT如何套住愛玩又不婚的男人嗎?」過了30幾分鐘後,她傳了一張牛仔甩著繩子準備要套牢馬的照片回答,還將這段對話上傳後寫下,「試試看這招!」

▲Keanna給粉絲建議。(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Keanna的回覆大笑不已,「意思是首先妳要準備一條又長又堅固的童軍繩」、「這是某種夜間情趣嗎?呵呵。」事實上,謝和弦出道多年,形象豪放、不拘小節,曾經一度因吸食大麻、躁鬱症陷入負面中,靠著老婆的陪伴才得以走出低潮、重回正軌。

▲Keanna臉書全文。(圖/翻攝自Kean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