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直播節目打給男友 證實「要嫁了」:他很溫柔

▲佐佐木希與渡部建透過直播節目證實即將結婚。(圖/翻攝自佐佐木希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8日傳出將與44歲的諧星渡部建結婚,兩人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回應,男方在節目上也只是以「我沒看八卦報紙的習慣」蒙混過去。不過,渡部9日卻在固定節目結束後,聯手電視台緊急直播,向大眾證實與佐佐木的婚訊;而女方也特地配合Call Out放閃。

由渡部建擔任班底的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9日播出特輯時,就打上字幕提醒觀眾:「節目後半緊急直播,今晚有重大發表!」而節目播到後半段,渡部建便出現在直播上,並正式宣布:「我,渡部建,要和佐佐木希結婚了!」親口證實昨日傳出的婚訊,讓許多觀眾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他也透露自己是在家中跟女方求婚的,關鍵誓詞就是:「我會長命百歲,請妳跟我結婚。」充滿浪漫與承諾的一句話,讓女神佐佐木希點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人妻」佐佐木希除了在IG上傳合照、宣告喜訊,也透過Call Out方式在直播節目中和男友渡部建對話,兩人一開口就是叫對方的綽號,甜蜜感情不言而喻。佐佐木被來賓問到喜歡男友什麼地方?她也大方回答說:「就是非常溫柔,跟他在一起會很安心。」說著說著,還不好意思地發出少女笑聲,幸福洋溢的感覺羨煞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