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郭阜林球棒丟進場碰到球未判妨礙 聯盟承認誤判

▲郭阜林球隊打到界內球。(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統一獅郭阜林今天(9日)在8局下打出內野滾地球,球棒丟進場內碰觸到球棒,造成暴傳一壘而上到二壘,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抗議不被採納,該聯盟在賽後表示,那一球應屬於妨礙守備,是裁判誤判,應會扣點。

桃猿與統一打到8局上結束,桃猿以3比4落後1分,獅隊在8局下一出局後,郭阜林打擊成內野滾地球,棒子丟出去之後,卻打中正在滾動的球,投手暴傳一壘,讓郭阜林上到二壘,洪一中抗議未果,裁判堅持原判,之後高志綱安打打進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在賽後召集裁判進行檢討,翻出棒球規則「5.09(a)(8)原註」,整支球棒拋入界內或界外區域妨礙野手進行play(包括處理擊出球及對傳球採取接球行為時,無論是否故意都應宣判為妨礙。

賽務部主任表示,這一球是屬於誤判,應會針對誤判的裁判採取扣點的處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