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權聽到「關鍵字」萌跳Red Velvet 收生日禮台上開吃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Block B睽違近3年二度來台,9日首次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吸引1750名粉絲捧場。他們在演唱會上一連熱唱19首歌曲,包括經典主打《NALINA》、《Very Good》及最新歌曲《Yesterday》等。而這天正好是成員有權的生日,粉絲與成員也特別為他準備生日驚喜,讓他開心直呼:「謝謝!」

Block B在演唱會上全程無翻譯,成員大多用學過的中文以及英文和粉絲溝通。從記者會開始就將「幸福」掛在嘴邊的朴經,也在演唱會對粉絲喊:「Happiness!」沒想到卻意外開啟成員的女團舞蹈開關,只見有權一聽到關鍵字,立刻就打開雙臂擺出女團Red Velvet《Happiness》的舞蹈姿勢,讓台下粉絲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ock B全程用英文和中文與粉絲零距離對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Block B粉絲為了替有權慶祝25歲生日,特別在最後一首歌《MOVIE'S OVER》結束後,舉起手幅獻上生日祝福;其他成員也從後台推出翻糖蛋糕,讓有權開心地笑開花、用中文不斷道謝,最後甚至直接在舞台上吃起蛋糕來,為自己、也為台灣粉絲留下深刻的回憶。

▲Block B在演唱會上聯合粉絲為成員有權慶生。(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