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為勁寶學包尿布 「抱Pinky練習」直接用滾的笑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女子天團S.H.E出道17年,感情要好如同親姊妹,而目前Ella懷孕9個月進入卸貨倒數,Selina和Hebe比誰都還要開心期待,2人為了乾兒子特地學習包尿布的方法,還用心練習並錄影,模樣相當逗趣。

▲Ella即將進入卸貨倒數,Selina和Hebe相當期待。(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在9日時分享一則影片直呼,「勁寶啊~乾媽準備好了!快來呀!#乾媽等你等到轟掉了#pinky表示無奈#乾媽2號給的示範影片#乾媽包過潤餅」,原來是她和Hebe為了迎接好姊妹Ella的寶貝兒子,特地練習包尿布的畫面。

▲Selina為了以後幫勁寶包尿布,特地抱Pinky來練習。(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一開始Selina細心將布摺好,接下來抱著出場的竟是自家愛犬Pinky,笑料十足,將牠溫柔地放在桌上後,小心翼翼將布一一摺起,最後可能怕狗狗逃走,直接改用滾的,完成時將愛犬抱起,架式十足。

▲Selina將Pinky假裝是嬰兒,抱孩子的架式十足。(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粉絲們看了影片以後紛紛笑翻,「乾媽等不及了~哈」、「我們也好期待勁寶的到來!」另外,Selina在文末還搞笑說道「乾媽包過潤餅」,粉絲們也立即找出她過去在節目上包潤餅的畫面,留言串和樂融融。

▼Selina抱Pinky練習包尿布。(影片/取自Selina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