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華夢到和倪敏然躺同一張床:你不是死了?

▲李麗華夢到和倪敏然躺同一張床。(圖/記者裴璐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在丈夫離開12年後走出哀痛,9日余天受洗時,他剛好也在現場。她前年(2015年)發現罹患乳癌第二期,做了許多次化療,整個頭髮都掉光,不過她積極面對,「倪哥走後我非常傷心,但生病後,對人生反而有了新的想法。」

李麗華秀出左胸上的人工血管,提到目前還不能拆下,需要得到醫生的允許。這些年有沒有夢過倪敏然,她表示每年都會夢一次,「有一次他穿著財神爺裝,看起來非常好,另一次是我跟他躺在床上,我問他你不是死了嗎?我們可以如此親密嗎?他回答我說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麗華21歲時和倪敏然在一起,29歲才踏上紅毯,她認為要再找到如此親密的人很難,目前她不排斥新戀情,「主要還是看我的孩子,要看新的對象能不能照顧我的小孩!但是我的孩子也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