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啟賢指台南最讓藍營傷心 他反嗆:不然支持李全教喔

▲詹啟賢指國民黨在台南勢力不如前,被林俊憲反酸。(圖/取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8日前往台南拜票時指出,全國最讓藍營傷心的縣市,就是台南,連一席立委都沒有。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則酸,「怎麼不自己檢討檢討,國民黨在台南盡是派李全教這種人?」並指出詹啟賢倒果為因、「要不然你要台南人支持李全教喔?」

詹啟賢表示,國民黨當年在台南在縣市政府或議會都是獨領風騒,國民黨也為鄉親朋友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但如今台南執政喪失,議會也沒辦法完全主導,在中央也沒有立法委員,整個台灣最讓人傷心的就是台南,連一個立委也沒有,真的傷心!

詹啟賢還說,每次他遇到台南的鄉親朋友或黨公職人員,大家都覺得好像被國民黨中央遺忘,好像台南不存在,像孤臣孽子一樣孤軍奮戰。

不過,同樣出身台南的立委林俊憲對此不以為然,他在臉書批評詹啟賢此番言論是倒果為因,怎不自己好好檢討,國民黨在台南派出的盡是李全教這種人,「要不然你要台南人支持李全教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