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鍾麗緹「想為老公生小孩!」 勇敢宣言網友激讚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永遠的性感女神鍾麗緹上大陸綜藝節目《真星話大冒險》時,暢談與嫩夫張倫碩的婚姻生活,而且已經46歲的她更提到想為老公生小孩,這樣無私的宣言一出,引起了網友大力讚賞。

▲鍾麗緹與張倫碩婚後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圖/翻攝鍾麗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在2016年的11月與第三任丈夫張倫碩結婚,夫妻倆的好感情讓大家非常看好這對相差12歲的婚姻。她參加《真星話大冒險》時接受了這樣的提問「你們夫妻年齡差距那麼大,5年或7年之癢後激情就沒有了,靠什麼維持婚姻?」這個直接了當的問題,讓鍾麗緹由笑臉轉為正經的表情回答,不管明天或是明年,7年或是15年,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我們是每一天的互助,每一天的珍惜,並表示自己會努力保護那份愛。

▲鍾麗緹表示自己還想替張倫碩生小孩。(圖/翻攝張倫碩微博)

最後,鍾麗緹透露就算已經走入婚姻、再怎麼忙碌,她跟張倫碩都會想辦法空出兩人的約會時間,還說道「想為老公生小孩,因為現在的醫學很發達,有能力突破高齡產婦的問題」,此話一出讓網友超級佩服她的勇氣、無私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