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自招是「霸道男友」!要當他女友「必做3件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和曾之喬合作《稍息立正我愛你》成無話不談好友,日前喬喬透露喜歡男生因為吃醋她和謝佳見,所以關係沒再進一步,他透露,其實自己也是「醋王」,以前跟女友交往的時候,會介意女方穿太少,自招有一點「大男人主義」。

王子自招是醋王,不愛女友太裸露。(圖/翻攝王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表示,以前年輕不成熟,覺得女友要「以我為主」,對方如果穿太少,或是對方工作有拍親密戲,他會生氣不開心,現在回頭看覺得自己蠻討厭。被問感情況狀?他都笑答「單身、沒桃花」,眾人虧他標準太高,「交過的女友都太好了,所以很幸運。」

▲王子和曾之喬合作愉快,成為無話不談好友。(圖/翻攝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

王子也公開女友條件,首要絕對不能劈腿,之後至少要做到「這3件事」,包括體諒他的演藝工作、不刻意裸露、任何事尊重他的想法,他說「其實最重要是尊重,如果女友先跟我溝通,我幾乎都會說好,不喜歡沒問過我的感覺。」自招有點大男人主義,戀愛中算有主見的一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