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跟「抱歉女」出去玩 她很安心 網嘆:小三恐怖在她敢

▲男友跟別的女生出去,她卻因為女生醜而不在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友消失一整天,卻有別的女生打卡標記他,試問誰能夠接受這樣的事情?不過有名女網友就說看到那個女生的照片後就很安心,連男友都傻眼她竟然不吃醋,也讓其他網友道出情場上的殘酷面。

女網友提到,男友失蹤了一天,晚上也沒回家,隔天就看到有個女生PO文標記男友,原來他們一起出去玩,原本看了很難過,可是看到那女生的大頭照「突然覺得很安心」,也因此被男友質疑為什麼不生氣、不吃醋,還說不吃醋就分手,讓她相當苦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除了對2人的關係深感奇妙外,也說出情場上的道理「女的是醜到哪個程度讓妳安心成這樣啦」、「安心失去戒心!難道不知道小三永遠最醜?」、「很多小三都沒比正宮漂亮,只因為她敢」、「其實是他媽」、「安心的才是最可怕的」、「有些男人只要關了燈不管多醜都吃的下去」、「在妳男友眼裡她是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