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6月新加坡開唱! 門票「5國廝殺」9分鐘賣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華語小天王畢書盡(Bii) 強勢回歸,將於12月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而在他進入小巨蛋之前,KKBOX及新加坡電信公司Singtel提前在6月份聯合舉辦一場音樂會,這場演出被視為他年底踏上台北小巨蛋的前哨戰,門票開賣9分鐘就被搶購一空。

▲畢書盡將在新加坡舉行音樂會。(圖/老鷹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2010年出道,去年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I’m Bii to the double i》,除了簽唱會場場爆滿外,更空降各大銷售排行榜冠軍,唱而優則演的他,也因偶像劇《愛上哥們》累積人氣,將於年底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畢書盡12月登上小巨蛋開唱。(圖/老鷹提供)

在登上小巨蛋之前,畢書盡6月17日將在新加坡舉行「Bii With You LIVE in Singapore 2017」音樂會,日前開放限量VIP購票,短短9分鐘內門票就被來自台、港、星、馬、大陸的粉絲們搶購一空,可見Bii的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