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現身還原「搭機遲到」 應該出來洗門風!

2017年04月9日 14:11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8日被爆料與《綜藝玩很大》團隊一行人搭機遲到,導致班機延誤,還對路人罵「看三小」。對此,吳宗憲9日錄《小明星大跟班》時氣得要求「爆料者應該出來洗門風,這是沒有的事。」他說,現在爆料已成為一個亂象,可能連爆料者的名字都是假的。當天他們因為轉機,早就到機場,怎麼可能遲到。

▲被爆料罵髒話、遲到,吳宗憲:沒有的事。(圖/中天)

《玩很大》8日從胡志明市飛富國島轉機回台北,下午1點多就已經抵達,等著4點多回台北的班機,「我還有一張那個在機場吃河粉的照片。」班機最後還延誤半個多小時,「但那是因為他們本來就延誤,不是因為我們遲到。」而且他說,如果有人要簽名,「我們怎麼可能問候人家『看三小』。」他說,現在大家覺得爆料很好玩,喜歡看知名人物倒大楣,「我們只是乖乖的去錄影。」

他說台灣現在這種爆料心態莫名其妙,「應該要出來洗門風,哪有這樣隨便胡說八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