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夜歸短裙女跑進公寓樓梯 男稱:心情不好,又想認識她

▲劉男尾隨陳女。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的陳姓女子,日前晚間11點多回家時,在巷弄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尾隨,甚至進到公寓樓梯間,「我有轉頭跟他正眼對到,以為是鄰居。」全程被在4樓抽菸的父親見狀,下樓查看詢問,「你要找誰?」該男趕緊跑掉,警方事後調查,這名男子姓劉,供稱從事電子業,「當天被老闆罵心情不好。」

▼陳女當時正走回家。

陳姓女子當天穿著短裙外出,晚間11點多要準備回家,走到自家巷口時,發現劉姓男子尾隨在後,「有發現有人在後面跟我,有轉頭正眼對視,但也沒想太多。」對方跟著小跑步進到公寓的樓梯口,還以為是鄰居,不過全程被在4樓陽台抽菸的陳女父親看見,陳女父親下樓查看,2人在2樓樓梯間遇到,劉男嚇得趕緊跑走。

陳女父親表示,「聽到門的聲音覺得很奇怪,下去看之後我問他找誰?他就跑掉了,追到3至4樓是甚麼意圖?」陳女也說,「當下怕他身上有帶武器。」警方調查,當時劉姓男子原本是騎機車,看到被害人之後,就把在停在一邊,徒步尾隨,供稱在電子業上班,當天被老闆罵心情不好,看到被害人又想要認識才尾隨。不過劉男此舉恐怕已涉嫌侵入住宅罪。

▼陳女父親下樓查看,撞見劉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