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只穿內衣H乳狂晃! 真身是184cm前中興保全員工

▲小Bee僅穿情趣內衣騎機車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小Bee臉書、爆料公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個「女騎士穿情趣內衣出門」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中的騎士只穿著情趣內衣、蕾絲小披肩,胸部看起來沒有做任何保護措施,騎在路上相當引人注目。不過這位「女騎士」其實是知名偽娘小Bee(陳駿昂),曾在中興保全任職的他其實從小就愛女裝,但直到3年前才轉念解放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Bee有184公分傲人身高。(圖/翻攝自小Bee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綽號「小Bee」的陳駿昂是個正港男兒身,擁有184公分傲人身高、最喜歡打籃球的他自豪地說:「我都扛禁區!」但在擔任中興保全總機後,因為輪班時間混亂,休息時間變得零碎,休假時只想好好睡一覺,漸漸放棄籃球,身體健康也亮紅燈,心理壓力頗大,3月才毅然將做了9年的工作辭掉。

▲小Bee從小就愛女裝,卻沒有對任何人說過。(圖/翻攝自小Bee臉書)

外界看來「很MAN」的小Bee其實在小時候就對女裝有特別的感覺,喜歡在爸媽不在家時偷偷穿,但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說過,直到3年前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沒時間認識異性跟談戀愛,那乾脆自己變成女生。」才開始放開自己穿女裝、戴義乳上街,「發現這超舒壓的」!

▲小Bee穿著相當大膽,走在路上特別引人注目。(圖/翻攝自小Bee臉書)

雖然許多網上有許多言論批評小Bee穿著太裸露,但他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其實3年來,更換過多次服裝風格,只是剛好在穿著「能展現身體線條」的服裝時,被大眾所注意,穿女裝對他來說是一門藝術,「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這才是人生的真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