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想紅「直播預告砸警車」 然後就被抓走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網路直播在近年來已經成為趨勢,很多人幾乎很少打開電視了,因此捧紅了大批網路主播、網紅,不過如何從一群網路主播中脫穎而出,除了機運外就得各憑本事。大陸近日有位主播疑似為了獲取知名度,竟然以身試法「直播砸警車」,迅速被警察鎖定,4人全都遭受處分。

▲大陸網路主播在直播中揚言說要砸警車,火速被警察鎖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在某手機直播平台中,一名帳號為「霸氣v五@龍哥」的網路主播揚言要結伴在深夜打警察、砸警車,此番言論立刻被網路警察關注鎖定,最後在某地警車旁找到正在踢警車的2名男子,2人見到警方到場,非但沒有收斂反而出言辱罵,最後被抓到警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此同時,警察另外在某賓館內,逮捕出現在直播影片中的另外2名男子,最後警方對於在直播節目中涉及不當言論的這2人,進行口頭訓誡,另2名滋事男子則拘留10天。有網友表示拘留10日的處分太輕了、「腦殘天天有」、「想紅想瘋了」、「腦殘的最高境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