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短瀏海太美 李維維「神複製」剪到眉上超逆齡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聖經日前為了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剪掉一頭長髮,短髮搭配眉上瀏海的新髮型,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藝人李維維看完該劇後,也深受女主角髮型的影響,不僅把頭髮修得更短,瀏海也一口氣剪到眉上的長度。

▲李維維看完《舉重妖精金福珠》後,被李聖經的短瀏海「燒」到,決定把瀏海修更短。(圖/翻攝自李維維臉書、李聖經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李維維瀏海剪到眉上2到3公分的長度,本來超過肩膀的中長髮,也都有稍做修剪,別上一個紅色蝴蝶結髮夾顯得格外俏麗,展現不同以往的可愛魅力。

▲▼李維維神複製李聖經的眉上瀏海,還特地別上劇中具有特別意義的紅髮夾。(圖/翻攝自李維維臉書、李聖經IG)

許多粉絲看到也大讚:「根本是青春女大生啊!」李維維則是謙虛笑說:「over了啦」,新髮型普遍受到網友的喜愛,被認為無論是長髮或短髮都很好看,不過也有人笑虧她:「那看完《玩命光頭》怎麼辦?!」對於網友的無厘頭反應,她則回以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李維維非常適合短瀏海,被粉絲稱讚根本就是女大生。(圖/翻攝自李維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