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男星斷開爆乳網紅!表態永不合作:再見面我打X她

▲徐少強原本和羅雲琦是互稱兄妹,如今表態永不合作。(圖/翻攝自徐少強、羅雲琦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66歲香港男星徐少強和小30歲嫩妻結婚,並育有1對兒女,近日卻被爆和大陸爆乳網紅羅雲琦關係曖昧。他原定5月和女方要合作新片,雙方互稱乾兄妹,現在態度驟變,大動作要求老闆換角,還爆粗口:「如果被我再見到她會打X她!我和她永不合作!」

據《東網》報導,徐少強和羅雲琦合作過3部戲,回憶每次都會發生事情,「第一次合作,她帶攝影師到片場,想拍我和她在床上的照片,我立刻趕走她跟攝影師,第二次拍戲她演我情婦,又聽到要合照被我拒絕,第三次她說應劇組要求到機場接我,那天記者會,晚上劇組為她慶祝生日,就拍我和她切蛋糕的照片,誰知道被炒作成那種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少強指責羅雲琦想炒作緋聞。(圖/翻攝自羅雲琦微博)

▲徐少強爆粗口:「再見到她我就打X她!」(圖/翻攝自羅雲琦微博)

徐少強自認鮮少惹出緋聞,不懂羅雲琦為何要藉他炒作,對此非常憤怒。兩人本來又要合作網路電影,他現在堅決表態永不合作,並說:「我跟老闆說要換角,或者不能和我再有同場戲分,老闆都答應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