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揪心:Forever Love! 「閉眼飆高音」唱進心裡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王力宏的歌曲《Forever Love》替他奠定了歌壇天王地位,深情唱腔及R&B轉音,也因此讓這首歌成為許多人心中不滅的經典情歌。這首歌曲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重新翻唱,在8日播出的《歌手》中,用不同於原唱的方式呈現,只見蕭敬騰深情閉眼,唱到歌曲高潮處時飆高音,陶醉演出也獲得觀眾好評。

►更多《歌手》相關新聞請點

▲獅子合唱團演唱王力宏經典情歌。(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合唱團在8日的半決賽中挑戰王力宏《Forever Love》,這首經典情歌在不少人心中站穩地位,他們選擇在節目中突破以往,以爵士風格重新詮釋,雖然不像王力宏的R&B技巧,但蕭敬騰以真誠的嗓音唱出,也讓全場觀眾鼓掌尖叫。

►蕭敬騰詮釋王力宏《Forever Love》影片請點我!

▲蕭敬騰閉眼深情演出。(圖/翻攝愛奇藝)

這次獅子合唱團用的樂器數量是參賽以來最多,他們在比賽當天提早排練,希望達到心中演出水準,蕭敬騰說:「我們挑戰的這些東西就像在建一座房子,我們選擇開啟不同的窗、門,傳遞的是我們心中的搖滾。」節目最後,半決賽比賽結果出爐,彭佳慧及杜麗莎沒能晉級總決賽,兩人將在下週「幫幫唱」單元合唱,演出也令人期待。

▲蕭敬騰陶醉在演出中。(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