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佬就愛這一味 速霸陸新年式Outback將於北美亮相

▲繼早先一步於芝加哥車展亮相的小改款Legacy之後,Subaru也於日前宣布將於紐約車展推出全面升級的新年式Outback。(圖/翻攝自Subaru,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做為Subaru(速霸陸)於北美市場的熱銷主力,跨界SUV「Outback」為強化銷售實力,也決意於今年紐約車展推出新年式車型;透過內外裝的全面升級,與他牌日系競品共同爭奪北美炙手可熱的SUV市場。

▲新年式Outback順應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於外觀上一改部件式樣,藉此強化跨界SUV的品牌定位。

就外觀來看,新年式Outback則是換上了單橫幅式水箱護罩,搭配整合C字型日行燈的LED頭燈組、全新式樣的17/18吋鋁合金輪圈以及黑色防刮塑料材質,強化自身的跨界SUV品牌定位。

內裝上整體格局未見太多的變動;但透過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全面升級的6.5吋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高階車型則為8吋),提供車主更為友善的人機介面。

▲Subaru強調,本次新年式Outback也針對前座車門玻璃、後照鏡造型、後輪護板等處進行降噪工程,可望進一步提升車室空間的靜謐性。

▲新年式Outback仍提供2.5L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以及3.6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選項,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箱以及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選項。

至於在動力規格上,新年式Outback仍維持2.5L水平對臥四缸引擎(175hp/24kg-m)以及3.6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256hp/34.1kg-m)兩大動力選項;全車系皆採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以及AWD全時四輪驅動配置。

然則Subaru表示,本次新年式Outback也針對懸吊、煞車、轉向以及變速箱齒輪進行全新調校,冀望帶給車主更為有感的駕馭體驗。

▲將於夏季正式於北美市場開賣的新年式Outback,也將搭載主動式安全系統 EyeSight ver.3;這一點或許是台灣眾多Subaru車主,心有不甘之處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