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音響B&O躍上家中牆壁 喇叭成為摩登壁畫

▲丹麥音響品牌B&O將推出新款BeoSound Shape。(圖/翻攝自B&O官網,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丹麥頂級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B&O),近期要推出一款新作品BeoSound Shape,它獨特的六角形宛如3D立方體的喇叭,成為該項產品的焦點,它能固定在家中牆上,成為一個摩登的裝飾,一如往常的,它的售價也要價不斐,買家至少需要買下6個單位,售價從3400歐元起跳,折合台幣約11萬500元。

▲簡單卻集合的線條,營造出音響外觀的特色。

獨特的喇叭設計在B&O的品牌裡並不陌生,這一個年紀已經超過90歲的品牌,仍持續推出獨特造型的新設計,而它並非只以特立獨行見長,事實上它擁有簡潔線條的產品,也培養了一群廣大的紛絲,據悉賈伯斯就是知名的客戶之一。

設計力自然是B&O的核心之一,即將要推出的最新款BeoSound Shape音響,以六角形的磁磚製成主體,然後覆蓋上有顏色的織物,讓光線自然而然的成就產品的明暗陰影,內建Core hub可支援AirPlay與藍牙連線,以及Chromecast的串連播放功能。

▲單一對稱的立方,呈現出陰影趣味也產生質感。

B&O表示BeoSound Shape基本為6個單位起跳,以組合成基本的圖案,即便在它沒有撥放聲音的時候,仍是能搭配室內裝潢的有趣壁畫。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B&O, 喇叭, 居家, 家電, 音響, 布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