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好甜...男人不說「我愛妳」卻更愛妳的30個舉動


▲他對妳的所有行為,都在深深向妳告白。(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一個人表達愛意一定要說出「我愛你」嗎?有些男人羞於說出那三個字,但他會願意用實際行動讓妳深深感受到他對妳的心意。為此,國外網站《weddingpaperdivas》分享男人的30個日常舉動,只要他對妳有這些行為,即使他不說,妳也能知道他很愛妳。

1.分開前會記得給妳一個擁抱或親吻,他不會直接離開,這些不經意的小舉動都會讓妳覺得甜甜的。

2.他經常稱讚妳,例如善良、聰明、幽默、體貼,因為他知道能被喜歡的人稱讚是世上最開心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當你們要相約時他會帶著妳愛吃的食物一起出現,他會將妳的喜好記心裡,這對女人來說,比甜言蜜語還感動。

4.他在工作的時候會傳個問候或訊息讓妳知道,他很想妳。

5.選個兩個人都有空的時候,一起洗澡泡澡,然後幫妳洗頭髮、吹頭髮,因為這是要達到一定親密程度才能做的事。

6.他不會像電影裡演的一樣送妳99朵玫瑰,他會送妳一朵適合妳氣質的花。


▲不管在見面時或離別時,都會對妳深深一吻。

7.在公開場合牽緊妳的手,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對妳的「所有權」。

8.在早上準備好簡單的早餐,給心愛的妳多睡一點的時間。

9.他會記得妳也需要私人空間,偶爾會讓妳跟閨蜜、家人出去玩,不會老是霸佔妳的時間。

10.他不會隱藏自己的感覺,內心想的一切都會與妳分享,因為妳是他的情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11.選一首歌詞貼切的歌送給妳,用最浪漫的方式唱出對妳的感情。

12.他知道不要因為交往久了就凡事覺得理所當然,感情仍需好好經營。

13.他偶爾會對妳耍幼稚,因為他想讓妳覺得他很可愛。

14.他願意在心愛的人面前放下驕傲,坦承做過的傻事,對妳他不用那麼高自尊。

15.偷偷寫上「我想你」的紙條塞到妳口袋裡,他知道妳會很開心。


▲他會特別計劃一場兩人的小旅行。


16.將你們的合照放進皮夾,因為他很懂妳的心,知道妳很在意這個小舉動。

17.和妳分享最私密的夢,就算是夢到他劈腿也可以開玩笑的說出來。

18.吵架的時候他不會過於強勢,他會傳個訊息或主動擁抱妳示好,他願意把面子暫時放一旁。

19.陪妳去做喜歡的活動,不會希望都是妳在配合他。

20.說笑話逗妳!他喜歡妳在他身旁開心地大笑。

21.跟妳相處時不會擺架子,讓妳在他身邊很自在、舒服,沒有絲毫壓力。

22.跟妳的父母保持友善關係,這讓妳覺得他很有心也讓人感動,妳更會覺得他愛屋及烏。


▲他會用盡全力逗妳笑。

23.給妳當他的一日造型師!穿上妳精心搭配的衣服外出約會。

24.如果想妳就會大方表達,從不計較「誰先開口」這種小事。

25.幫辛苦工作的妳全身按摩。

26.親自計畫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小旅行。

27.將妳可愛的照片當成手機桌面,讓妳知道他時時刻刻想著妳。

28.每天都會告訴妳:「我今天比昨天更愛你」,雖然很肉麻,但妳會覺得他好甜。

29.發揮創意發明你們獨有的示愛語言或小稱呼,讓別人聽不懂更好!

30.幫妳開車門、拉椅子、拿餐具、走路走外側,這些紳士的舉動很簡單,但卻讓妳的心覺得暖暖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