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台醫肢解妻砍頭 女兒夢母驚見「屍塊裹毯」藏倉庫

2017年04月9日 21:31

▲郭姓男子狠心殺害菲律賓籍的妻子後,還將屍體肢解。(圖/取自Youtube,下同)

文/憑江笑笑生

就在2016年過年後不久,旅居菲律賓馬卡蒂市的郭姓醫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殺死妻子,並在殺死被害人後,將其肢解,郭嫌在十幾年前就前往菲律賓學醫,1999年與妻子羅溫娜結婚。

郭姓男子在19年前與羅溫娜結婚,當時羅溫娜還帶著跟前夫生的女兒,該女現已20歲,羅溫娜去年二月失蹤後,郭醫師還跟大女兒說,妻子突然不告而別,不過大女兒似通靈,竟然夜裡夢到媽媽在儲藏室跟她說話而醒來。

大女兒隔天早上趕緊帶妹妹上樓察看儲藏室,發現爸爸在裡面忙,只好晚上八點再進儲藏室,竟發現媽媽已經被分屍,屍塊被包在毯子當中。

菲律賓警方也在屍塊被找到後,逮捕郭醫師,且在放置屍塊的現場還找到九把沾滿血跡的利刃與剪刀,被懷疑是作案工具。

▲菲律賓警方在儲藏室找到屍塊。

根據郭醫師的小孩表示,父母在家中常常爭吵,吵架時郭醫師也會打老婆,也有報導表示,郭醫師發現妻子把財產轉移給外遇對象,兩人因而大吵。

而有報導也指出,郭男雖在菲律賓念醫學院,但在台灣取得醫師執照,因此常往來台、菲行醫,常常沒待在菲律賓家中,妻子因此有了外遇。

而過去郭曾在妻子名下買了四間房子,郭男事後得知,妻子不但把姦夫帶回家,還把不動產過到對方名下,因而越來越痛恨妻子。

據警方的說法描述,羅溫娜被發現時是無頭屍體,手與雙腿膝蓋以下也被砍下,郭醫師則在問訊時坦承,因為妻子外遇才用枕頭悶死她,接著把她肢解,部分肉塊用馬桶沖走,警方在化糞池中,找到死者的手腳,但內臟等部分器官,卻遍尋不著。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