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Q兒滿月了! 特寫「圓滾大眼」網驚:戴放大片吧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陳子玄3月9日產下健康男寶寶「棉花糖」,與陳建隆升格一家3口幸福家庭。相隔一個月後,她在臉書上曬出兒子的特寫,一雙還渾圓大眼,宛如戴上瞳孔放大片般,非常可愛,她感動地在發文中對兒子喊話,「希望你別長的(得)太快、我也別老的(得)太快…。」

▲陳子玄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8日晚間在臉書上曬出兒子特寫,並開心地宣布,「棉花糖滿月了!」只見小棉花糖側躺在床上,皮膚看起來非常Q彈白皙且毫無瑕疵,尤其是一雙又大又圓的雪亮雙眼,不僅水汪汪的,看起來還有種戴了放大片的效果,非常Q萌!陳子玄看著Q兒也非常感慨,「想到你是從我肚子裡出來蹦出來的依舊感到不可思議!」隨後她還甜蜜地表示,「有了你的生活好踏實也好富足,能夠這樣愛著你好幸福。」

▲陳子玄曬兒子睜眼照。(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不過,雖然兒子才滿月,但是做為父母的陳子玄也免不了開始擔心時間過得太快,坦言看著兒子一天天長大,她忍不住向棉花糖喊話,「希望你別長的(得)太快、我也別老的(得)太快… 永遠是爸爸媽媽最美的牽絆。」一番話說中許多父母的心聲,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時間真的過好快唷」、「一轉眼小孩都大了」,也有大批粉絲狂讚棉花糖的眼睛超大,「他戴瞳孔放大片嗎」、「好可愛哦!眼睛大大的」。

▲陳子玄發文。(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臉書全文:

棉花糖滿月了❤
想到你是從我肚子裡出來蹦出來的依舊感到不可思議!
每一天這樣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希望你別長的太快、我別也老的太快⋯ 永遠是爸爸媽媽最美的牽絆。
有了你的生活好踏實也好富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