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9局下轟2分砲扳平 潘武雄:不想認輸

▲統一獅隊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今天(8日)可以在12局下再見安打贏球,潘武雄在9局下2分砲追平是關鍵,潘武雄說:「不想認輸。」

9局下統一獅利用桃猿換由朱俊祥救援,無人出局朱元勤及陳傑憲都被保送,再換游宗儒登板,林志祥中外野安扳1分,之後陳鏞基雙殺打,潘武雄隨後打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扳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武雄表示,2人出局了,只想盡全力打確實一點,沒有刻意要打全壘打,前面太出力,擊球點也不對,太想出力了。

他表示,那一球是可以攻擊的範圍,如果沒有掌握好,接下來應該就沒有機會了。

面對連勝的桃猿,統一在9局下扳平,潘武雄表示,他們氣勢正旺,打到這邊,真的不想認輸,桃猿洋投史博威的準度不錯,伸卡球很滑不好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