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笑傲江湖》秘密開拍!令狐沖變路人…林平之帥炸

2017年04月8日 23:05

▲金庸名作《笑傲江湖》第8度翻拍,過去周潤發、任賢齊、呂頌賢、霍建華都扮過「令狐沖」。(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金庸武俠小說《笑傲江湖》8日外洩演員劇照,原來新版秘密拍攝中,令狐沖由新人演員丁冠森、薛昊婧主演!該作自1984年被翻拍成電視劇,包括周潤發、呂頌賢、霍建華等人都曾演出,至今開拍第8版,除了清一色新人演員,平均年齡約24歲,主角顏值立刻掀起網友好奇!

新版「令狐沖」由丁冠森擔任,最近在陸版《嫌疑人X的獻身》扮演警察。根據外流的古裝劇照,單眼皮的他穿綠色布衣,腰間繫著酒壺,長髮加上旁分瀏海,首度曝光卻被網友慘批「龍套臉」、「路人顏值」、「這不是我認識的令狐沖啊!」

▲新版《笑傲江湖》由24歲的丁冠森主演,他最近在《嫌疑人X的獻身》扮警察。(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薛昊婧扮演女主角「任盈盈」,微博曬出側臉,五官被網友認為激似安以軒。陳汛飾演「林平之」,帥氣顏值令網友驚艷!根據新版劇情,令狐沖結識任盈盈和一名新角色「白步」,3人埋下深厚情誼,後來才知道盈盈是日月神教聖姑,白步則是東方不敗。

▲薛昊婧側臉激似安以軒。(圖/翻攝自微博)

▲陳汛扮演「林平之」,網友驚呼「比令狐沖還帥!」(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瘋傳東方不敗(左)、左冷禪(右)的劇照。(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笑傲江湖》受到關注,其實最近新版《射鵰英雄傳》也受到熱烈討論。新版一度挨轟「最醜射鵰」,也是起用新人演員,演技備受外界質疑,不過作品播出後被讚還原度高,才逐漸拉回觀眾信心。

▲新版《射鵰英雄傳》一度挨轟最醜顏值,播出後頗受好評。(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