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再見安打滾進牆縫 洪一中抗議場地安打不被採納

▲洪一中抗議。(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朱元勤在12局下再見中外野二壘安打,當統一獅正在慶祝時,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卻是跟裁判抗議,因為球滾進縫裡應該是死球,應是場地二壘安打,洪一中說:「裁判不接受抗議,認為不是死球。」

12局下二出局一壘有人,朱元勤打出中外野深遠飛球,打中全壘打牆後彈到中外野手王柏融身上,球再滾進全壘打牆的縫裡去,一壘跑者跑回本壘得分,形成再見二壘安打統一獅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在場內慶祝時,洪一中在三壘邊線跟裁判抗議,但裁判並不採納,洪一中表示,因為球跑進縫裡了,但裁判不認為是死球。

由於那一球有先碰到王柏融的手套,再彈進縫裡的死球區,算是正常比賽中的球,不是場地二壘安打。如果球是直接打進縫裡去,未碰到球員,就會構成場地二壘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