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H巨乳AV」尾上若葉來台戰百男!躺地掀衣露點了

▲尾上若葉與台灣攝影師合作推出寫真集。(圖/又水整合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尾上若葉擁有H罩杯傲人上圍,被封為「天然巨乳美少女」,她近期與台灣攝影師合作,拍攝女優生涯中的第一本寫真集,並預定在5月親自來台與粉絲分享、做近距離互動;更祭出寫真集中的火辣露點照,為活動大力宣傳。

尾上若葉原先預定2月份要來台,但因為摔斷腿而無法出席活動,時隔3個月,她宣布將在5月6日下午2點30分帶著寫真集《陽尾》,於台北「RAYCA Coffee' Platform」舉辦粉絲見面會,並誓言要滿足每一位支持她的粉絲,祭出愛的抱抱、膝枕、用「超天然H cup洗臉粉絲」等福利,要洗刷粉絲心中長久累積的負面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尾上若葉在首本寫真集中挑戰尺度極限。(圖/又水整合提供)

此次尾上若葉所推出的寫真集是與台灣型男攝影師蕭文厚合作的作品,除了是在台灣取景,也是她的第一本寫真集,她也對首次的寫真作品充滿自信,更搶先放出掀開比基尼的火辣露點照,要粉絲放馬過來。另外,尾上也預定在5月7日舉辦攝影會,更多活動訊息請洽詢主辦單位臉書「Adult Kindom」粉絲專頁。

▲尾上若葉身材火辣。(圖/又水整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