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羽球美女王適嫻訪台 球迷見面會展人氣

▲王適嫻。(圖/勝利提供)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王適嫻是中國羽球界公認的美女,也曾登上世界球后,雖已退出國家隊,但來台參加清晨盃賽事,依舊保有高人氣,8日贊助商為她舉行球迷見面會,還有球迷拿不到號碼牌。

王適嫻2月簽約VICTOR,成為全球形象代言人,這次清晨盃的球迷見面會,限額100名,下午3點才舉行,早上10點就有球迷來排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主辦單位也特地安排大合照,讓沒領到號碼牌的球迷,和王適嫻來個大合照,球迷不至於抱憾而歸。

王適嫻於6日抵達台北,對於台北今天悶熱的天氣有點不適應,不過還是相當喜歡台灣,因為台灣有她最喜歡的夜市,每次到台灣一定會抽空到夜市逛逛,吃吃道地的台灣美食!


王適嫻16歲即入選中國國家隊,生涯共拿下11座超級系列賽冠軍,更率領中國隊於2012-2016年間完成優霸盃三連霸及2011-2013年蘇迪曼盃三連霸。

亮眼的外型讓她被稱為中國羽毛球界的「顏值擔當」,也多次代表中國參加國際綜合型運動賽會,其中2010年廣州亞運女單及女團雙金讓她成為亞運史上最年輕的女單冠軍得主。

▲(圖/勝利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適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