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劉濤驚傳離婚! 秒傳「家規」打臉造謠網友

▲劉濤7日驚傳離婚,所屬公司馬上出面否認。(圖/取自劉濤微博、王珂微博)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大陸的實力派演員劉濤7日被網友爆料與「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離婚,針對離婚傳言,她所屬公司馬上出面回應:「不實消息!不傳謠!不信謠!」,一下就瓦解了網路上的荒唐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濤出演《瑯琊榜》、《羋月傳》,讓其演員事業再創高峰。(圖/翻攝自陸網)

劉濤出演的《瑯琊榜》的霓凰郡主、《羋月傳》的羋姝都讓人對其演技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讓演員事業再創新高。她與老公只認識了20天就閃婚,婚姻至今已經邁入第10年,打破了許多人認為他們感情一定無法持久的預測。不過7日,劉濤又被網友傳出離婚消息,所屬公司馬上站出來以「不實消息!不傳謠!不信謠!」三不闢謠。

▲劉濤微博全文。(圖/翻攝劉濤微博)

除了公司的正面否認,劉濤自己也在微博上傳了一張女兒寫的家規,並附上「老公發來女兒寫了貼門上的文字,是女兒自己要求的房間規定,他說,她最像我的就是第一條要求:永遠保持微笑的臉龐」的描述,雖然沒有正面回應謠言,但這樣的家庭互動算是間接將了網友一軍!

【劉濤全文】

老公發來女兒寫了貼門上的文字,

是女兒自己要求的房間規定,

他說,她最像我的就是第一條要求:永遠保持微笑的臉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